151-5016-5227

135-8482-5616

隔音门

隔声是噪声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,它是将噪声局限在部分空间范围内,或者是不让外界噪声侵入,或者是把强烈的噪声源封闭在特定的范围,从而为人们提供适宜的声环境。

声音在房屋建筑中的传播,有许多不同的途径,如通过墙、门、窗、楼板、天花以及各类管道,可以归纳为空气声传声和固体声传声两大类。

针对空气声噪声的隔绝。为使受噪声影响区域(敏感点)声压级降低到要求范围内,需获得关于以下方面的资料:

关于噪声源:1、噪声源及其声压级大小;2、噪声频率特性;3、声源位置以及周边建筑、环境情况等;

关于敏感点:1、敏感点(房间)的使用功能;2、敏感点位置以及周边建筑等情况;

关于传播路径:1、声源与敏感点位置关系;2、噪声至敏感点的辐射方式;3、已有措施隔声量及薄弱环节考察。

目前对于空气声隔绝的措施均是在噪声传播路径上加以考虑,即在了解声源与敏感点的基本情况后,在路径上设计合理的隔声结构或者隔声优化结构(针对原有结构)。

在线咨询| 135-8482-5616| 立即拨打